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徐汇区了解到,徐汇区防汛指挥部已于8月1日20时45分发布了防汛防台蓝色预警,并开始四级响应。其中,为有效应对暴雨和暴雨,增加水量,确保防洪安全,实施了惠生、龙华排灌站等维护单位,开通了花泾港、北朝港、东新港等河道水闸,做好河道水位预降工作,直至发布防洪防台预警信号。

徐汇加派人员检查清扫 确保台风过境对行人"零影响"

对全区13个街道和城镇的疏散人员进行了统计,包括施工现场临时房屋、危险工棚、易积水低洼地区、地下室、高压线下临时房屋等人员。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区房管局、区民防办、区安全质量监督站等部门将随时协助配合。

针对10号台风“安碧”防御工作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徐汇各部门和各单位将积极采取各种防范措施应对“云雀”台风。

鉴于恒富历史文化区大树多,大量落叶易造成出水口堵塞,影响台风过境时地面交通的问题,目前,徐汇区绿化局今晚一直向袖手旁观派出80-100辆应急车辆和300-400个应急救援队,覆盖了全区13个街道和城镇。

今天下午,徐汇市市容绿化局完成了全区所有道路的排水工作,特别是恒富区的出水口,清除了所有垃圾和垃圾箱内的垃圾,加固了道路两侧的垃圾箱。徐汇派了额外的值班人员对恒福区、恒山路、万平路、高安路等进行了夜间清扫。多年来,台风过境期间,落叶严重干扰了交通。据估计,明天早上高峰时段,徐汇区将有1500至2000名道路清洁工。

徐汇加派人员检查清扫 确保台风过境对行人"零影响"

此外,全区所有街道和城镇都完成了辖区内防洪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的自查。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将做好施工现场塔吊等施工设备的加固和锁定工作,拆除临时施工围栏和条幅。市水务部门对重要防洪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如一线堤防、内河泵站水闸、道路下立交等。区房管局、区安监局、区安监站、南站、徐汇滨江等单位和地区正在组织重要部位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加派人员检查清扫 确保台风过境对行人"零影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