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长宁区表示,在长宁民俗文化中心和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首届蛋雕展研讨会。作为主办方,上海二十四文化发展交流中心邀请了世界蛋雕艺术家联盟特约会员袁、济南蛋雕、济南瓷雕的传承人山等蛋雕行业的领军人物参加本次研讨会。

首届蛋雕展9月将亮相上海 长宁蛋雕艺术家将出席

据了解,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鸡蛋——蛋雕光影艺术展”是中国第一个蛋雕艺术展,定于今年9月在上海揭幕。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展示艺术与科技跨界融合带来的神奇魅力,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光影,从生态艺术的角度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增强人民的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北新泾街的蛋雕艺术家李亚飞也将展出他的蛋雕作品。

首届蛋雕展9月将亮相上海 长宁蛋雕艺术家将出席

据悉,9月份的蛋雕艺术展还将重点关注有利于民生的材料,如建设精品社区、垃圾分类让生活更美好等,让更多的人了解祖国的优秀文化和非物质艺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届蛋雕展9月将亮相上海 长宁蛋雕艺术家将出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