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2019年9月7日,上海市虹口区第四届“农业工人”业余联赛?江湾杯国际象棋团体赛在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举行,来自虹口区的24支队伍参赛。

比赛由虹口区体育局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虹口区委员会、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办事处为指导单位,虹口区象棋协会为主办单位,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为协办单位。早上8点30分,裁判宣布“比赛开始”的声音刚刚落下,队员们气势汹汹地投入了战斗,整个体育场安静、有序、紧张。经过五轮比赛,农工江湾联合队获得第一名,嘉兴路街道宝元居委会获得第二名,四川北路一号街道获得第三名,农工民主联合队、上海麦佐投资有限公司、友行棋友之家队、上海本迎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北外滩棋友队分别获得4至8名。虹口区农业工人党主席徐爱迪、江湾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亚杰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虹口区第四届“农工·江湾杯”象棋团体赛落幕

2019年,本次比赛已进入第四个年头,赢得了虹口区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棋迷参加比赛。虹口国际象棋协会将在2020年继续举办这次比赛,为虹口区各年龄段的棋手提供一个学习棋艺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象棋这一中国传统棋类游戏的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第四届“农工·江湾杯”象棋团体赛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