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日上午,徐汇区红十字会组织去年100多名家庭成员、志愿者和街道、镇红十字会干部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会举办的主题为“生命在奉献中延续”的第16届遗体(角膜)捐献纪念日活动。在仪式上,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人排队向遗体捐献者鞠躬哀悼,以表达他们的敬意和怀念。嘉定区文艺宣传队的志愿者用歌声向捐赠者致敬。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眼库接收站的医生代表向每个人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捐赠遗体(角膜)的个人经历。复旦医学院的学生代表在台上庄严宣誓。活动地点在墓碑纪念区,组织者还准备了一个纸鹤和一张小卡片,这样前来表达敬意的捐赠者的家人可以在上面留言,表达他们对亲人的思念。

2017年,登记了184名志愿者捐献遗体(角膜),实现了70名捐献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红会组织参加上海市遗体捐献纪念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