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661字,读完约7分钟

还打算去淮海路吗?这不是恶魔们唯一忙碌的地方!时髦的人们去徐汇河畔参观这个文学购物中心,从有百年历史的米其林到全球美食,从有百年历史的德国人像摄影到第一家昆曲体验店...

让我们穿越到充满艺术感的精致购物中心,在保利时代!

作为保利商业的基准项目,它首先在上海保利时代上市。46,000平方米小巧精致的商业体,但每一个品牌都是“浓缩精华”,绝不庸俗和雷同!不信?然后你可以跟着边肖去看一看。

46000㎡的精致存在,在保利时代看一看。

“保利时代”位于魔术之都的第一位,是保利商务打造的精致生活美学的商业产品线,将一个以艺术为主题的小巧精致的商业体定位在市中心,让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

它位于徐汇河畔的核心商业区,是一个五层的设计,带有一个半开放式的空房间。虽然商业面积只有46000㎡,但浓缩的是精华!

与著名的专业艺术策展人合作,开放空公共房间,创造一种新的河边生活方式和体验场景。这不是一个传统的商业模式,它更像是一个情感交流的生活空厅…

每一个品牌都是保利时代的“浓缩精华”,走的是精致艺术之路

桃树

粉色和美妙的家庭餐厅

环境像桃子汽水一样粉红,家庭小酒馆家庭餐厅在球场上很少见,设计是两层楼。二楼是属于儿童的儿童区。~成年人可以安心地享受他们自己的空房间~

意大利菜和各种亚洲菜系融合在菜肴设计中,由夏朵餐饮总监精心研究和开发。以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为出发点,设计了一个专为茄属植物设计的专属菜单。

alami

微妙的空轻食主义

阿拉米是一种全新的休闲餐饮体验,不仅提供了一个温暖干净的用餐环境,还能享受到非同寻常的美食。

健康饮料、中东融合菜肴的清淡食物和甜点会让你大吃一惊!除了纯粹的美味,它还汲取了传统阿拉伯美食的精华,同时融合了世界各地独特的饮食习俗。

师陀·のの

世界上活着的狂欢节圣地

正宗的日本禅宗庭院风格,请邀请日本设计师来设计,无论是地板还是天花板,还是每个盒子的推拉门,都由100%白橡木制成!整个地板都很暖和,你进去的时候需要脱鞋。

穿生鱼片套装的盆子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个,包括白牡丹虾、鲷鱼、金枪鱼、黑鲔鱼中肠、鲑鱼、乌贼、北极贝类、冷凤尾鱼、海胆、竹荚等。这道菜也很壮观,吃起来很享受,质量也非常好。

邵也不一样,但这里用的是澳洲m9+和牛肉。一种产品一个价格,牛肉像棉花一样嫩,但它不缺乏牛肉应有的质地,而且它还具有强烈的牛奶香味。另外,犀首火锅独特的甜味非常适合上海人的口味。

老正兴

百年老店中的新米其林明星

老正兴是上海最早的传统酒店,创建于1862年,有百年历史。2016年被评为米其林星级餐厅,2017年再次被评为米其林星级餐厅,这也是淮阳唯一的地方特色菜。

几乎每桌都必须点八宝辣椒酱。当放在黄胡椒中时,它非常吸引人。它有浓郁的地方风味,与白米一起食用。只有当你真正品尝它的时候,才能知道狂喜的味道!

普吉岛天堂

普吉岛的泰国风格

正宗的泰式餐厅,来自普吉岛日夜变换的光影装饰,通过印度绿色大理石、彩色水磨石、热带风格的藤条、木地板、镀铜金属和阳光板,编织出普吉岛的魅力。

泰国菜怎么会失去海鲜汤呢?慢煮后,汤头酸甜,泰国香料的味道充分混合,开胃,适合夏天。别看这个小碗,但它有丰富的“内涵”,各种新鲜的海鲜放在一起给人一种美妙的味道,打开你的食欲。

额外的化妆时间

艺术空客房配有咖啡

从常德路店的独特风景到时代商店的张扬冷峻,弥补时间从来不按常理出牌。一系列咖啡、点播电影、餐饮、活动、沙龙、艺术展览、工作坊…

每个角落都像电影场景,有镜子菜单、木制桌椅、复古装饰品...精致而充满文学气息。甜点也很有创意,见三五个朋友,用食物犒劳自己~

活动名称:咖啡花体验展

活动时间:每周四,从18: 00到19: 00

有希望的

寿家昆曲体验店

90年代后昆曲的第五代传人黄亚南创立了以歌剧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品牌。就像点心店的装修环境一样,有以戏曲为主题的讲座课,可以体验戏曲的魅力。

当然,女孩不能少喝!在欣赏昆曲的同时,喝一杯自然健康的饮料是一种身心的享受~

享受专业咖啡

丽贝卡工作室+钱明清新简单的风格是不可抗拒的,ins风格是简单的。墙上的花瓶、小饰品、书籍和海报随处可见,给人一种精致美丽的感觉。

钱明认为咖啡是最重要的生意。

他们最引以为豪的是“钱明庄园蜂蜜加工云南咖啡”。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蜂蜜加工方法,获得了一种风味优良、蜂蜜香甜的云南咖啡。你也可以在瑞贝卡利工作室体验课程、烘焙和一系列课程!

水果篮中的Grooow果汁

最文学的果汁店

以老人提着竹篮为标志的受欢迎的高价值果汁店,也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与其他果汁店不同,水果篮店没有那么简单,酒吧里摆满了书籍、唱片和小物件。相反,它更像是一家杂货店,充满了生活气息,让人感觉很舒服。

店里的果汁饮料是手工制作的,通过不同水果和配料的搭配,混合到每一杯果汁中。你可以品尝“微风吹山野,夕阳染深秋”的滋味,也可以品尝春夏秋冬的变化…

水果篮时间信息展

时间:4月13日-5月13日

让你的水果篮时间信息登上大屏幕

musée foto

百年德国肖像摄影馆

1917年,舒曼家族在德国的索林根建立了肖像博物馆,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2013年,第四代传人班·明杰·舒曼将一代又一代的摄影技巧和理念带到了中国,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创造了一个经典的肖像纪录。

看完照片展后,你不妨坐下来洗一杯手。下雨天,偶尔看看墙上的照片,发呆,让咖啡的香气充满鼻子。

u概念画廊

纯白色世界中的艺术

纯白世界空厅的艺术不同于传统的画廊。在这里,艺术与空之间的美处处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没有虚张声势的艺术,没有夸张的价格,只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所呈现的精彩世界。

保罗在马来西亚去了商店

4.22孙15: 58艺术家和儿童将为展览揭幕

每一个黑暗的时候,都有故事的路灯陪伴着你

保利时代不仅有美味的商店,还有许多有趣的展览!例如,在最近的“时代城事件”展览中,来自艺术家、导演、广告商等的12个温暖的故事被展示在路灯上,陪伴你度过每一个黑暗的时光。

时代城展览馆长:亮亮

合作嘉宾:、李三水、叶子乐、、黄赛峰、李、郑毅、、、曹常州(无具体顺序)

《W》创始人李三水的故事也反映在《路灯》上,那些席卷朋友圈,甚至让一些大品牌跟风的h5作品都出自他之手!用他的作品《做一只野狗》拍一张照片,感受一下他写的东西:“到时候,做一只野狗,不管你去不去,留下不走。”

还去淮海路?我们去徐汇滨江这家新Mall穿越时光

每个艺术家的故事都值得你去品味,前门的主台灯也适合拍照和打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还去淮海路?我们去徐汇滨江这家新Mall穿越时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