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如果“逆行”是一种勇气,那么支持就是一种信任。随着COVID-19抗肺炎斗争进入关键阶段,越来越多的“两个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他们通过捐钱捐物和参加志愿服务,帮助赢得了无烟战争“流行病”。

虹口曲阳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志愿担当 并肩战疫

曲阳路街道富裕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党支部就是这样一个以志愿者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每一个党员之根的党组织。自2017年11月党支部领导成立“金种子”志愿服务队以来,他们坚持每月10日在街道东梯居民区健身广场志愿服务。到目前为止,服务人员已达3000多人。服务团队的出色表现被评为曲阳最美的人——最美的志愿服务组织。

虹口曲阳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志愿担当 并肩战疫

自全面开展抗疫运动以来,常胜个体协会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保卫祖国的志愿行动。其中,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尹的表现最为突出。他自愿在胡灵农贸市场做志愿者,为摊主和员工测量体温,为摊主和他们的家人理发。他还带领他的美发团队来到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并为去武汉的医生和护士提供志愿理发服务。

虹口曲阳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志愿担当 并肩战疫

回到工作岗位后,党支部书记潘立即向党群服务中心捐款1万元,希望党群服务中心将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以示他对抗击疫情的微薄之力。随后,在没有动员的情况下,长盛个体协会党支部的其他党员自觉自愿地要求捐款或特别党费,以帮助抗击疫情。

虹口曲阳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志愿担当 并肩战疫

为了帮助疫情,互相帮助,繁荣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把他们的行动聚集成一股力量,增加了战胜流行病预防和控制的信心和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曲阳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志愿担当 并肩战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