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位于天山路的顾斌广场,将迎来净红饮品店西茶、净红咖啡添荷顿、铁皮铁板烧、麦梅山云南菜等连锁餐饮品牌。上述四家新店已经在装修中,预计将在7月份开业,届时大家都可以享受美食!

喜欢茶

三年来,爱茶一直是饮料商店的最大热门,现在商店仍然很热。即将到来的西岔位于顾斌广场一楼,内部正在装修

经边肖查看淅茶官方网站上的店铺名单,上海顾斌广场店赫然在列。有了官方的证明,我心里还是有点激动。

蒂姆·霍顿咖啡

如果星巴克代表美国,那么加拿大的代表一定是提姆斯·霍顿,净红的ins!Tims是加拿大的一个民族品牌,在加拿大有4000多家商店,每年在全球销售20亿杯咖啡。~据说贾斯汀比伯也是它的超级粉丝~

正在装修的Tims位于顾斌广场一楼

从墙上的“你空来白巷”可以看出,tims对我们上海的消费者真的很关心。

铁板烧

据说这家店的招牌菜是厨师在桌子上做饭。此外,厨师将烧烤和表演火焰表演,这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这家商店位于购物中心的四楼。

迈迈山云南菜

云南菜是中国烹饪体系中最具民族特色的地方菜,具有云南25个少数民族烹饪文化的独特个性,也具有汉族烹饪文化的显著特征。它的口味特点是鲜嫩、香甜、适中、微辣,注重原汁原味。

目前,顾斌广场没有云南菜,而麦迈山云南菜将是顾斌广场的第一家,位于购物中心的三楼

顾斌广场

顾斌广场是一个集商业、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广场。目前,已落户近50家餐厅(包括蓝蛙蓝蛙、乐怡坊、王新茶餐厅、老王火锅等知名品牌)、10多家育儿教育餐厅,以及优衣库、屈臣氏、城市超市等多家企业。

长宁天山路缤谷广场即将开多家网红店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0: 00-22: 00

资料流量资讯

天山路345号

地铁2号线威宁路站2号出口

地面停车4元/小时,地下停车7元/小时(消费点可兑换停车券,请咨询服务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天山路缤谷广场即将开多家网红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