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为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记忆,让新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由长宁区党建服务中心和江苏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黄金岁月辉煌五十年”活动于6月19日举行。

本次活动将“政治生日”与主题党日紧密结合,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的继承与发展为主线,呈现出一个保持、实现和践行初始心灵的开放性党课。

王有孝同志、江苏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坤一、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念宝和另一位老党员代表共同切蛋糕纪念入党50周年。

活动由“辉煌岁月,创造辉煌”、“青春岁月,用火传承”、“黄金岁月,共庆生日”三个章节组成,以武夷路幼儿园传承民族传统的舞蹈“肖丹梨园”开始。

据了解,这是长宁区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九年举办50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年轻党员面前展示老党员的心声、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感悟、对年轻一代的鼓励和期待,以鼓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始终坚持自己的初衷,践行自己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展示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先锋形象,帮助长宁打造国际精品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入党50年的老党员济济一堂过“政治生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