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在红方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筑诗歌朗诵会。

关公市第21建筑队和社区自治队的老同志和青少年,在社区的健身中心和建筑队,以真挚的感情朗诵《我爱我的祖国》等诗歌,并以老幼结对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告诉我们,在过去的70年里,他们见证了伟大的祖国从崛起、富强到现在的强大。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逐年改善。在经历了祖国不断繁荣富强的过程后,他们感到非常幸运。

老少结对 长宁居民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

参加这次活动的孩子们说,作为祖国的未来,一个坚强的青少年将会巩固国家。他们将牢记祖先的使命,继承爱国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服务,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少结对 长宁居民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