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5月以来,新长宁集团制定并实施了“红色地产惠民”三年行动计划,努力解决社区治理的痛点和难点,提高物业企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收益感和幸福感。其中,新长宁集团下属的华阳物业公司积极推动在多层住宅楼安装电梯,以满足“吊空老人”出行方便的需求。目前,已有5栋建筑完成了电梯安装审批,3栋建筑完成了签约工作。

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电梯安装能否满足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需求,是新长宁集团“红色地产惠民行动”的重点和难点。在此背景下,华阳地产积极与街道联系,联系上海汇佳迈老屋咨询服务中心、上海拉惠达(佳迪)房地产有限公司、沈家朗电梯安装自主联盟蔡老师工作室,整理公司管理的5层以上多层住宅电梯安装统计数据:公司管理范围内有47个无电梯小区,595个门牌号,其中97个可行,152个困难。

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在此基础上,华阳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汇佳美老屋咨询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老屋安装电梯,成立电梯安装志愿者服务人员,邀请汇佳美专业人士为电梯安装志愿者提供电梯安装政策培训,并在行业委员会和居委会的领导下开展电梯安装政策宣传和咨询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电梯安装政策和出资比例,帮助“suspend/き だ 0/”

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四合一形成合力,共同解决社区问题。华阳地产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积极与居委会、行业委员会、专业公司合作,齐心协力,共渡难关。2019年,公司管理的精品住宅区有10个,其中41个可行,20个难以安装电梯。华阳地产积极登记和接受业主呼声较高的楼宇及安装电梯的条件,并与居委会、行业委员会、专业公司一起积极推动实施,配合专业公司实施电梯安装相关工作,确保合格项目顺利实施。

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在综治办和沈家浪电梯安装自治联盟蔡老师工作室的推动下,华阳房产与相关居委会、行业委员会经过三个多月的修改和协商,五栋楼的电梯安装方案已提交相关部门进行项目审批,并已获得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批准。截至6月13日,在华阳地产、居委会、蔡老师工作室的推动下,上海拉辉达(佳迪)房地产有限公司完成了与相关行业委员会及三栋楼业主的电梯安装签约。

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后期华阳地产将在改造过程中进一步协调配合,力争尽快完成改造工作,让居民尽快乘坐电梯,享受出行的便利。新长宁集团及其下属物业公司以“红色物业惠民”为契机,通过做好居民身边的小事,努力解决社区治理的难题,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收益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惠民行动破难题 加装电梯解民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