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期待已久的梅天平塘蔬菜市场现已重新开放!

经过近三个月的人工智能升级,通过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在蔬菜市场构建应用场景,与消费者形成频繁的交流和互动,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美田农场的人工智能有什么不同?让我们走进农场,亲自体验一下吧!

[商品区]

重建后的食品市场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美天平塘食品市场已经把握住了“商品是硬道理”的经营方向。食品市场现在有25家商店,为社区居民提供2300多种六大类副食品。其中,直接供应的商品达到60%左右,这是新鲜的,直接从食物的源头运送。

让买菜变成享受 长宁美天平塘菜市场开业新体验

与光明集团合作,从光明农场直接供应牛肉和猪肉,以确保从源头供应的原料的新鲜度和质量。

该区域为现成的销售窗口,采用玻璃窗的开启方式。它既卫生又显眼,居民们可以放心地享用这一部分。

市场上新鲜漂亮的食物比其他市场便宜10%,而且柜台也很拥挤,所以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不会忽视这个折扣。

七天特价区,是美田直接供货的首选,比市场价便宜近30%,这种优惠力度可以称为“大利”。

新鲜的河鲜和海鲜直接从舟山运来,省去了中间商,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性价比高。

[梅天平塘菜市场社区智能优化要素]

“场景交互”模式

通过交互式屏幕等智能设备,可以提供关于数据交互、现场抽奖、食品可追溯性和终端销售的信息。

“一分钟诊所”

它可以测量血压、心跳、观察动脉硬化、分析用户的健康需求、提供报告、提出健康建议和饮食改善计划。用户可以根据计划购买自己的菜品,实现精准服务,提高顾客的购物舒适度和满意度。

描述:“1分钟门诊”能准确给出健康建议和营养膳食计划

蔬菜市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平台

建立蔬菜市场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平台,与附近居民蔬菜市场的电子屏幕进行数据交换,实现蔬菜价格的实时交互传输,从而实时全方位监控蔬菜市场的运行状况,居民可以根据蔬菜价格购买相应的商品。

有了墙上的交互式小屏幕,顾客可以通过与它交谈获得时间、天气和其他信息,还可以激活会员卡和参与有趣的游戏。

附近有许多社区。梅天平堂市场重新开放后,市民们表示,这解决了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大大提高了购买蔬菜的便利性和选择性。赞美菜市场的环境、菜肴和服务,认为居民心目中理想的菜市场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让买菜变成享受 长宁美天平塘菜市场开业新体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