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6月27日,市北高新服务产业园启动了一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区委副书记黄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出席活动,并为“大数据-云立方体联合党支部”揭牌。

市北高新区有2000多家中外企业的900多名党员、干部和工人,他们对园区和企业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活动中,季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科中恒盛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合和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家党组织共同成立了“大数据-云立方体联合党支部”。在市北高科技集团党委、上海兴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北高科技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市北高科技有限公司吴家园区企业党组织的支持下,成立了“零距离行动”志愿者团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市北高新园区党建活动干货满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