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09字,读完约5分钟

长宁唯一月税收稳定在1亿元以上的“月亿楼”是金红桥。

自2014年上海金虹桥国际中心开业以来,稳定的入住率和税务企业的落地率一直处于长宁区的第一阵营。2018年,金红桥实现税收收入16亿元,成为长宁区310亿美元建筑之一,也是长宁区唯一一个月税收收入稳定在1亿元以上的“月十亿美元建筑”。它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明确的定位和明确的产业布局

金红桥国际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由一栋高148米的5a以上甲级办公楼、一个开放式购物中心(地上4层,地下2层)和一个罕见的超大型地下车库组成,可容纳1400多人。

目前,商铺的入住率高达96%。经京东授权,上海首家京东电脑数码线下商店刚刚开业。有经久不衰的网络红茶和正宗的日本超市阿皮亚……...

办公楼的占用率一直保持在98%。兄弟中国、nec、宝马中国、亚瑟、康宝莱、尤以及新兴的人工智能公司科技已经入驻,其中有8家财富500强公司...

金红桥执行副总经理范晓桐告诉记者,金红桥的定位从一开始就很明确,他们欢迎外资、tmt(技术、媒体、通信)等优质企业落户。据说“一百块钱买一套房子,一千块钱买一个邻居”,而高质量企业的出现势必会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的注意。高起点、超大规模、超高质量定位的规划,使金虹桥成为长宁建筑中的明星。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被金虹桥建筑的魅力所吸引,金虹桥的重点企业之一、创造人工智能的“四小龙”之一易图科技,成立了专门从事医疗领域的上海一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落户长宁。

“软硬兼施”改善商业环境

定位显然是第一要务。为了吸引高质量的企业,高质量的硬件和软件必须匹配。

金红桥是一座超5a甲级办公楼,是国际著名设计师约翰·波特曼生前的私人作品。“门”形办公楼象征着虹桥开启了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设计师们还树立了大量的绿树。景观设计将自然融入建筑环境,为拥挤的城市提供了一个喘息的空间。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屋顶花园是金虹桥环境的亮点之一。走出购物中心区四楼的电梯,有一种走进精致生态公园的感觉。无论是走路还是坐着,抬头,抬头,或者随便看一眼,你都能看到浓浓的绿色和多彩的色彩。随着空裙楼三楼、四楼、五楼、主楼29楼等多层屋顶花园的建设,在金红桥购物的顾客和在写字楼工作的白领们在花园里有了一种幸福感。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除了精致的办公环境,金红桥带来的软环境也足够了。金红桥国际中心管理办公室副经理朱雷告诉记者,购房者和物业将为入住金红桥的新企业举行租户早餐会。以早餐会的形式,了解双方的管理团队,向住户介绍项目,帮助住户了解金红桥,在短时间内熟悉金红桥。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为了及时了解住户的需求,不把小问题积累成大问题,房地产和物业公司的领导每个月都会定期到楼内拜访住户。在参观期间及时处理问题,了解租户的需求,并根据租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不同的服务计划。朱雷说,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她了解到一家公司的会议室就在16层的火山岩投资公司旁边,那里经常需要举行视频和电话会议。但是,它与火山投资公司之间用墙隔开,隔音效果不好。物业方面积极采取物理降噪措施,赢得了双方的好评。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管家式个人服务,从“朋友圈”开始

企业对建筑的粘性决定了企业是否将建筑视为自己的“家”。在金红桥,所有入驻企业都可以享受管家式的个人服务,家的感觉无处不在。

金虹桥办公楼的保安人员被称为“管道行业”,形象好,英语交流简单。当他们早上在工作中遇到熟悉的房客时,管道行业会主动说“早上好”。为了服务大楼内的大量日本企业和日本员工,大楼的一线服务人员也将进行定期的基础培训和定期的日语考核。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上班上下电梯是很平常的事情,在金红桥也有详细的安排。

鉴于某知名电子商务企业数千名员工在上午10:40-11:00工作,金红桥预留了电梯并实施了蛇形通道,以避免客流造成的混乱。同时,为了尽量减少对其他企业使用电梯的影响,在此期间将开通一部货运电梯。并通知所有租户,如果有重要访客,他们可以提前联系业主,金红桥将为他们开辟一条快速通道,最大限度地减少大客流的影响。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朱雷的手机里还有一份文件,每月都会更新。这是大楼里每个企业的准妈妈们的信息。据最新统计,最近金红桥写字楼里有40多名准妈妈。朱雷告诉记者,掌握这些孕妇的信息可以在她们需要帮助时尽快提供服务。企业没想到建筑经理会这么做,准妈妈们也没想到这个地方会如此人性化。

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作为金红桥的业主,朱雷的“朋友圈”已经聚集了越来越多的金红桥人。有时候,通过扫圈,你可以知道哪个企业需要一些服务,需要解决哪些困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稳定月税收过亿 这是长宁唯一的“月亿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