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12月5日,在杨浦区五角场镇召开创泉考评会部署会后,镇文明办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召开了两次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并发布了创泉考评会工作计划、重点标杆分解表、指导意见等。市民参访团和志愿者也迅速行动,参加创泉检查会。

传播正能量 杨浦区五角场镇志愿服务助力创全

五角场镇志愿者队伍和市民参观团严格遵守巡查时间表,早晚认真巡查五个镇及其周边环境,规范自行车停放,清运垃圾,说服行人遵守“七不规范”,文明出行。“黄背心”志愿者对社区内的“六乱”进行了整改,并对垃圾隔间、每个细节的角落、社区入口处的卫生死角以及周边单位的正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和整改,没有遗漏检查。

传播正能量 杨浦区五角场镇志愿服务助力创全

建议行人以文明的方式出行

五角场镇创泉工作依靠这些纪律严明、能力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以他们为中心辐射周边家庭和邻里,积极倡导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泉工作氛围,提高居民对创泉重要性的认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播正能量 杨浦区五角场镇志愿服务助力创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