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6字,读完约3分钟

“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但要把“美”变成一种职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在松江,有一个非常爱美的女孩,以分享美丽为职业。

她就是陈,松江的一位普通企业家。凭借自己的“爱美之心”,她发展了自己美丽的产业,不仅获得了繁荣的事业、志同道合的伙伴,还获得了像她一样热爱美丽的粉丝。

从化学工程师到专业美容师

28岁的陈化了一个简单精致的妆,笑得很甜。年轻的她已经在美容行业工作了将近六年。令人惊讶的是,她在这家企业做了三年半的化学工程师。"当时,在台资企业中,老板更注重gfd . "热爱美容的陈不仅自己穿衣,还帮助同事和朋友化妆和修指甲。然而,她对此并不满意。她去专业培训机构系统地学习美容、美甲、皮肤管理和装饰。她没有错过任何关于美丽的东西。

创业新锐来报道 松江姑娘把"美"做成了事业

在工作中,她是一名穿着白大褂的化学工程师;下班后,她脱下白大褂,成了一家美容院的员工,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快节奏的生活并没有让陈觉得累。她是国际认证的双语高级美甲师和瑞士皮肤管理顾问...她获得了许多国际专业证书,并在许多行业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和银牌,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这时,陈的创业火焰已经悄然点燃。

从销售专员到品牌股东

闲暇之余,陈开了自己的美甲店,真正走上了创业之路。

辞去稳定的工作后,她成了一个北票家庭,进入美甲品牌北京总部,开始从事区域销售公关,与创业团队一起拓展领域。与此同时,她还得打理上海的美甲店,还得往返于北京和上海之间。

她的步伐越来越快。第一年,她为这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实现了1380万元的销售业绩。陈在他的话里总是流露出一种坚持和毅力:“其实跟我一起工作很累,因为我始终相信,坚强之下没有软弱的战士。”这个地地道道的松江女孩有一种冲动。

创业新锐来报道 松江姑娘把"美"做成了事业

从区域销售到代理总裁,再到成为该品牌的少数股东,陈还花了半年时间学习创业管理课程,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emba硕士学位。

扎根松江,“美丽”的梦想实现了

成立公司并作为法人行事...陈决心以“美”为事业。她创立了独立品牌incocoffee。作为上海妙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她将网络红店营销和线下体验相结合,打造了品牌网络红店的典范。

自去年以来,她一直在筹备incocoffee,这不仅展示了品牌形象,还整合了其他美容和身体相关的业务。

最近,她在泰晤士镇开了第一家咖啡店。除了下午茶和聊天聚会,顾客还可以在店内体验健康美甲和美容护理等服务。线下体验店也是incoco的第一家实体店。

"我在松江出生长大,所以我在松江开了第一家店."这丫头带着松江情结笑着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业新锐来报道 松江姑娘把"美"做成了事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