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近日,长宁区召开了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宁区专项斗争整改情况的汇报,巩固了长宁区的成绩,推进了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区扫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扫黄办公室的整改工作要求和区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督查意见,第一时间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制定下发了《长宁区落实中央扫黄工作第十六督查小组第二轮下沉督查要求》, 其中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要求按照整改落实措施逐一快速整改。 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比较问题,细化整改方案,迅速整改。

长宁区巩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据悉,中央监察组即将赴上海开展“扫黑专项斗争回顾”工作。区委书记王为人强调,全区各部门要突出“深”的思想认识,在问题整改中努力做到“求真”。办案要做到“实事求是”,专类操作要体现“专业化”,基础工作要注意“完整”,要充分配合中央的除恶工作。同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王兰出席会议,区领导张、、文新华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巩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