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9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上海联合家庭医院邀请进口大理石参加一系列女性健康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健康咨询会,这样我们可以一起传递爱和保护健康。

活动邀请

时间: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地址:长宁区黄金城路商业步行街(马路,近蓝宝石路)

招聘目标:各种年龄的女性、家人和朋友

描述:龙按下识别二维码注册

乳房门诊筛查降低72%

描述:请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购买

健康科学普及

不久前,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戏剧是《小快乐》。几个有中国特色的家庭深深打动了不同年龄的观众。

剧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小英雄的母亲,一位说话缓慢而自然的温柔的母亲,但患有乳腺癌。

描述:“小快乐”剧照|豆瓣

乳腺癌=死刑?

乳腺癌是影响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癌症是死刑吗?

事实上,死亡率高的病例是没有及时发现或及时治疗的病例。随着现代医学的快速发展,如果早期发现和治疗相协调,乳腺癌的治愈率很高。

传统的癌症分期是0、1、2、3和4。0 ~i期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可达90%以上,10年生存率可达85%以上。ⅰ期乳腺癌90%以上可以治愈,但ⅱ期和ⅲ期效果稍差,治愈率降低到70%和50%左右,而原位癌几乎100%可以治愈。

也就是说,肿瘤越晚期,存活率越低。因此,乳腺癌的早期检测真的很重要!不仅治愈率高,而且可以进行“保乳”手术,术后可以减少各种辅助治疗,不仅节省了医疗费用,而且生活质量更高。

定期体检以预防癌症

在这里我们必须再次强调,定期体检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谈到乳腺癌筛查,许多女性认为她们不愿意通过触摸自己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事实上,这远远不够。因为有些癌症在初始阶段非常小,所以根本无法触及。当可以触摸时,病灶一般接近2~3厘米。现在可能已经太晚了。

乳房活检使医生能够进一步确认成像中看到的肿瘤是否是癌性的。真空辅助乳腺活检术可以在影像学的指导下进行乳腺活检或切除小于1厘米的病灶。与传统开放手术相比,vabb手术创伤小,手术时间短;出血少,伤口感染少;术后皮下水肿、残留病灶和乳房变形的风险较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和睦家医院”免费健康咨询在黄金城道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