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住在长宁的朋友一定知道定西路美食街。有阿姨和叔叔喜欢的大蛋糕和油条,年轻人喜欢的夜莺烧烤,老上海人喜欢的面条猪排......


作为上海著名的美食街,定西路吸引了许多饕餮食客。然而,这里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食物垃圾和厨房垃圾。商家随意将垃圾桶放在路上,影响了周围的居民和路人。

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改善定西路美食街的市容,新华街综合管理中心和新华城管中队派出专门人员成立专门研究小组,调整干湿垃圾的收集和运输时间。

最初,干垃圾和湿垃圾每天早上9: 00收集和运输。调整后,考虑到定西路店面商户的特殊营业时间,干湿垃圾每天收集运输一次。

描述:定西路一些商家的营业时间

干垃圾的收集和运输时间是:下午13: 40将垃圾桶放好,下午14: 00左右收集和运输;湿垃圾的收集和运输时间是:晚上23: 10将垃圾桶放好,晚上23: 30左右收集和运输。

描述:垃圾收集车将在下午2点准时收集和运输

9月12日,新华街综合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中队一起来到门口,下发调整干湿垃圾收运时间的通知,涉及20多家餐馆。

9月16日,新的收运时间调整正式实施。与之前沿街摆放垃圾桶的凌乱景象相比,定西路美食街的环境是全新的,约300米长。道路环境得到了改善,周围居民纷纷鼓掌,为来此就餐的客人营造了一种舒适宜人的氛围,真正实现了“还路于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消息 “定西路美食街”发生了大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