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自中央新景公园开放以来,最引人注目的是典型的徽州建筑群。

白色的墙壁和瓷砖倒映在水中,就像一幅缓缓展开的水墨画,错落有致的马头墙和优雅精致的飞角,让市中心的上海人仿佛置身于风景秀丽的安徽宏村。

现在,新井镇已将4号楼建成“新井阅览室空室”。

每周一和周四下午对公众免费开放。

古色古香的木门对面,古色古香的“屏风”设计映入眼帘,竹子点缀其间,营造出一种宁静而深远的魅力。

在空阅览室一楼,正在举行“今日新景”新景镇城市化建设摄影主题展。近100张美丽的照片传达了新井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新井人民安居乐业。今后,不同形式的文化展览或活动将在这里展出和举行。

二楼是新泾镇发展历史展厅。以水墨画勾勒出的壮丽山景为背景色,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新井镇的发展,从绿色社区、迷人社区、和谐社区中感受到新井的风格和活力。

在展厅的中央,展示了一幅3米长的“新井镇历史地图”,讲述了新井的历史。

空新景阅览室将为长宁市民提供一个从历史中感知新景精神、弘扬新景传统、热爱新景社区的新平台。同时,她也是一个安静的阅览室,并将成为沟通、凝聚、互动和宽容的文化载体。

新晶空阅览室

地址

在中央新景公园

开放时间

星期一和星期四

13:30-16:30

从16:00开始停止入场

咨询电话

021-52162731

总线线路

可以直接到807、739和196路公共汽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座“徽派建筑”免费开放啦 还等什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