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6日和27日,长宁妇幼保健院门诊和住院部将迁至豫园路786号(原同仁医院豫园路校区)。今天,边肖将带你熟悉这个新校园!

豫园路校区的外观采用了医院的主色调——橙色充满温暖,绿色充满活力,蓝色代表特色。在郁郁葱葱的梧桐树中,色彩斑斓的立面格外清新醒目。走进医院大门,左边是住院部,右边是门诊部。

门诊部

门诊楼层游览

门诊大厅右侧摆放着一排全新的自助挂号机,可以快速完成预约、挂号、缴费和充值等功能,缩短孕妇的等待时间。旁边的便利服务大厅将随时为宝贝妈妈解答问题。

沿着醒目的橙色标志,穿过门诊大厅,走到新生儿诊所。带有天真烂漫壁纸的清新绿色让诊所看起来可爱而温暖。为了方便护理,在门诊设立了一个隐蔽的护理区,由隔断帘隔开,非常人性化。

二楼的产房宽敞明亮,大玻璃窗外的法国梧桐在风中摇曳,让人看着詹妮弗的心情。心电图测试、实验室等。也位于这层楼,所以怀孕的母亲不必来回奔波。

二楼还有特殊需求诊所,这是一个安静的私人医疗环境,可以缓解孕妇的紧张情绪。

住院部

住院楼层导游

新医院区的病房干净整洁,明亮的阳光透过房间的窗户照射进来,格外温暖,灰色双层纱窗更增添了家的温暖。

7楼的送水室有4个送水室。2003年,该医院成功迎来了中国第一个水中出生的婴儿。截至今年,已有9600名婴儿在水中健康分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母亲放心,医院在今年5月完成新址改造后开始正常通风。现在,经过上海测试中心专业机构的测试,新址的环境符合标准。新升级的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已准备就绪,为患者提供更便捷的流程、更舒适的环境和更温馨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肯定想看 新长宁区妇幼保健院环境图曝光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