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请放心,我们会尽力而为。”"做好防疫建设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我们相信中国政府,对中国市场持乐观态度。”这是区委书记王为人今天在走访社区和企业时,从基层一线工人和返岗企业那里听到的。2月13日,王为人继续深入基层,走访了东邦社区、顺源大厦、许歌国际建材(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住友精细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检查指导防疫工作,调查企业复工情况。

从严防控、有序复工 长宁区区委书记王为人到社区和企业检查指导

在东邦社区,王为人检查指导了社区的值班安排、人员回沪安排、清洁消毒、防控宣传等工作。值班的社区工作人员向区领导介绍说,东珠安邦路居住区有24条大大小小的小巷。目前,该区所有小巷都已关闭,并通过购买第三方安全部队、动员志愿者守卫和关闭小巷进行管理。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了测温、信息登记和佩戴口罩提醒,并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全力以赴,守住大门,控制人群,排除毒物,安抚居民。

从严防控、有序复工 长宁区区委书记王为人到社区和企业检查指导

王为人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强调在疫情防控阶段不能放松。我们必须严格控制一切工作,使社区成为防疫和控制的坚固堡垒。我们还告诉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做好长期高负荷的连续工作。

王为人来到顺源大厦,认真听取了大厦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指出要增强信心,科学防控,加强联合防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胜利。据了解,大厦管理人员租用了三台红外热像仪,以缩短温度测量时间,减轻排队等候的人的压力。

从严防控、有序复工 长宁区区委书记王为人到社区和企业检查指导

随后,王为人来到大厦内的两家外资企业——许歌国际建材(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住友精细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防控措施和复工安排,并主动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困难。王为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到了最活跃、最关键的阶段,各项防控措施正在不放松地有序推进。我们对打赢这场阻止疫情的战争充满信心。同时,加快实施上海市28项支持企业措施和长宁区15项措施,使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尽快得到帮助,努力克服暂时困难,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保证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与政府部门和街道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映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长宁将给予全力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严防控、有序复工 长宁区区委书记王为人到社区和企业检查指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