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发布的消息,足球迷们注意了!据市体育局介绍,上海将举办世界俱乐部杯的开幕式和决赛,作为上海世界俱乐部杯比赛场馆的上海体育场也迎来了建成以来最大的改造和升级。

上海建筑工程集团表示,此次改造的总建筑面积为125,321平方米。通过这次改造,原有的56,000个观众席将增加到72,000个,前后座的高度差将从60厘米增加到90厘米,这样可以扩大观众容量,进一步增强游戏感知。目前,COVID-19肺炎的防治不能放松。因此,项目部对返回上海的人员进行了登记,并每天检查他们的体温。

迎接世俱杯赛事 上海体育场将“旧貌换新颜”

描述:2021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上海体育场改造工程平面效果图

上海体育场改造工程涉及场地核心、钢桁架屋盖施工、结构加固、室内装修改造、立面和外场绿化等六大类改造工程。

最直观的变化是将原来的56,000个观众席增加到72,000个,前后座的高度差从60厘米增加到90厘米,从而扩大观众容量,进一步增强游戏感知。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将原足球场的核心区挖至1.8米深,取消原田径跑道区,增加17排观众席延伸至足球场。同时,原有的两层和三层座位将进一步提高,以确保观众的视线覆盖观众的每一个角落。体育场的整个屋顶钢结构将延长16.5米,并将铺设新的天花板,以确保雨水不会落入观众体内。此外,体育馆的内部装修将进一步扩大空厅,以增强足球和其他体育主题活动的功能,满足世界杯期间球员训练和球迷互动的需要。

迎接世俱杯赛事 上海体育场将“旧貌换新颜”

图片说明:施工现场工况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迎接世俱杯赛事 上海体育场将“旧貌换新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