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协调推进建筑工地防疫控制和复工工作的通知》,全面落实了市建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建筑工地复工复工,并明确要求相关施工企业在“建筑工地复工登记备案制度”中提交承诺书,视为已完成备案后复工。截至目前,长宁区已有31个恢复工作的网上备案网站。

长宁区建管委 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同时,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复工和安全生产进行统筹规划,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监控措施,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复工登记备案制度的备案情况,及时总结上报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抓好防控机制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和安全管理措施等22个方面。监督检查工作分为三个层次:首次联合检查、日常检查和抽查。首次联合检查应在相关施工企业申请网上备案后,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疾控部门和当地街道共同进行。日常检查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下设的建设管理中心承担,随机检查由三个小组不定期组织,实现“全过程、全员、全要素”管理。

长宁区建管委 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目前,根据复工记录,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已经对华阳街28个街区的j1-3地块和新华街58个街区、59个街区的地块进行了首次联合检查。接下来,将有秩序地对施工现场进行日常检查和抽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建管委 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