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徐汇区计划在莫比克设立一些推荐停车位。资料来源:徐汇旅游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也是第十个“中国城市无车日”。徐汇区外交委员会和徐汇区旅游局联合推出了“上海莫比克骑行”活动,并发布了首个“上海骑行”——文化西海岸骑行。

文化西岸乘车路线为地铁11号线(云锦路站)-上海摄影艺术中心-美术馆-朵云轩美术馆-龙美术馆-地铁7号线(龙华中路站),途经龙美术馆、美术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上海电影博物馆、故居等景点。通过互联网招募的100名自行车爱好者在上海体验了自行车运动,他们只需要手机就能快速解锁并近距离使用。游客乘车到达目的地后,只需将车停在路边有白线的公共停车场,手动关闭车锁,手机应用自动完成付款,不受租赁点开放时间的限制,方便游客随时筛选和调整旅游路线。

徐汇:百名骑行爱好者体验骑游上海

自22日起,徐汇区计划在西海岸艺术中心、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徐汇滨江展览中心、上海京剧院等文化场馆或景点附近设立多个由mobike推荐的停车点,地面统一标注“骑在上海”字样。随后推荐的停车位还将在徐家汇园和恒富国际慢生活区的各旅游景点和文化场馆设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百名骑行爱好者体验骑游上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