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7日中午,黄浦区派来的湖北省护士长周玉玲同志在武汉光荣入党,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1月27日晚,上海市黄浦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长周玉玲作为上海市首批援鄂医疗队的补充护理组成员,夜间到湖北求援,到达湖北后直接到金银滩医院工作。周玉玲和其他护士姐妹一起,不仅要承担繁重的护理任务和照顾病人的日常生活,还要打扫病房卫生...她加班时从不哭疼,受伤时也从不哭疼,像照顾亲戚朋友一样照顾每个病人。

援鄂护士长火线光荣入党 来自黄浦的周茀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金银滩医院的所有病人都病得很重。他们中的一些人害怕他们的疾病,而另一些人对他们未来的生活失去了希望。为了让患者安心配合治疗,周玉玲积极驱散他们的焦虑和恐惧,特意为每个人安排了一面爱心墙,写下他们对未来的祝愿和祝福,鼓励他们相信科学,重拾信心。

援鄂护士长火线光荣入党 来自黄浦的周茀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在黄浦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下,周玉玲进行了中医实践,带领症状较轻的患者进行穴位按摩和八段式锻炼,让他们可以活动活动,感受生命的轮回和神奇,而不是沉溺于目前的困境。

在武汉前线的生死决战中,周玉玲始终感受到党组织的战斗力,随处可见“共产党员冲锋陷阵”的生动事例,这深深地触动了她,坚定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2月11日,周玉玲向援鄂医疗队护理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晓静郑重提交入党申请书。根据周玉玲在湖北一贯的突出表现,经临时护理党支部和上海医疗队临时党委检查考核,周玉玲被允许入党,进入防疫第一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援鄂护士长火线光荣入党 来自黄浦的周茀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