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徐汇区委员会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帮助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会上,近30名台商代表就企业融资、青年就业创业、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大规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优化区域经营环境,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应该坚持“开门研究”的原则,边研究边解决问题。对调查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提高服务的准确性;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提供政策解答和操作指导;对于投诉和举报中的突出矛盾,要及时协调,依法维权,切实保护台商和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台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大调查”,让更多台资企业参与调查工作,为徐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统战部举办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