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体育局召开了系统的工会职工运动会,欢迎新的利益群体。回顾静安一年来的体育工作,明确了“实现新成就、开创新局面”的目标方向。年底和年初,增添了节日气氛,搭建了系统员工交流感情的平台,展示了创新务实的静安运动员精神。

有趣的运动会是一个高度参与性的健身项目,也是团体训练的最佳方式。这个有趣的运动会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在比赛中,每一项活动都聚集了“欢乐”,让参与者可以玩得开心,让每个人都能在比赛中增进默契,提高员工的凝聚力。比赛设陆地龙舟、一圈到底、定点射击、飞镖、跳绳、乒乓球等项目。所有系统单位,如局、培训单位、场馆等,都以团队形式报名,体现了在激烈的竞争中团队合作、密切配合的精神。队员们交换了想法和技巧,在场内场外充满了欢乐和激情,伴随着不断的叫喊和欢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体育系统举行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