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4日上午,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妇联第十二届常委、执行委员会30多名成员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委任免通知,区妇联执行委员听取了关于更换徐汇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加徐汇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徐汇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选举,金同志接替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被一致推选为区妇联第十二届常委、主席。

徐汇区妇联选举产生新任主席

吕晓辉代表区委对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表示祝贺,对第十二届妇联执委会两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原区妇联主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在新一届妇联主席的领导下,区内妇联组织团结起来,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徐汇新时期的改革发展蓝图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妇联选举产生新任主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