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凌寒的梅花盛开了,早春的樱花在飞。目前,上海植物园正式迎来了“樱花宴”,它将持续到四月的春末。那时,海棠和桃花也将与樱花和晚梅一起在春天开放,扫除了几天来抱怨下雨和悲伤的日子。

本周末,主题为“以树为本,建设生态城市”的树木认养活动将在上海植物园举行。当又一个植树节到来的时候,你想给申城增添一抹新绿吗?

俱乐部

昆明的小跳梅

南京赵水珠沙美

绿色萼片李

现在是植物园里梅花盛开芬芳的时候。宋代有一首诗说:樱花在梅花凋谢后开放,它们是浅的,甚至是红色的。在温暖的江南,樱花和梅花一起绽放,让春天更加动人。

久违的阳光照射在申城,来自日本伊豆半岛的早期樱桃品种川祖樱在阳光和雨水的滋润下绽放出粉红色的笑容。

樱花原产于福建、湖南和中国其他地方,因其花朵像铃铛一样下垂而得名。作为早期樱花的第一波,也被称为寒飞樱花,樱花的盛开拉开了樱花的序幕。

冷樱桃是上海开花期最早的早熟樱桃品种,其粉色花瓣带来春天般的柔软和纯净感。

活动快速报告

3月10日(周日)9:00-11:00

上海植物园将延续传统,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团委共同主办,以“一心一树,建设生态城市”为主题开展树木认养活动。

地点:上海植物园植物种植区和环保区草坪区

收养费:300元/棵树/2年(从2年开始确认,门票需要自理,门票种类不限)

电话:021-54363369

2019上海植物园“312植树节”树木认养活动

三月底

2019年上海(国际)花卉博览会将如期揭开上海植物园最美的春色,让园艺走进更多普通人的家。

旅行信息

上海植物园

樱花点:梅园、玫瑰园和牡丹园(靠近3号门)

地址:徐汇区百色路940号(龙川北路附近)

售票时间:7:00-17:00

票价:大票:15元,温室票:30元(温室一票),联票:40元(包括展览温室、盆景园、兰花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植物园植树节树木认养活动周末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