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当尤文2-0击败桑普多利亚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现非常出色,这不仅帮助球队赢得了冠军,也追平了尤文的历史纪录。

补时阶段的前半段,尤文得到了一个任意球,普亚尼奇突然选择传中点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得到消息,将球推到禁区,球飞进球门死角。

进球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攻入31球,平了博雷尔(1933/34年创造)保持的尤文图斯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31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在第67分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射门,守门员脱手。贝尔纳多奇补射帮助尤文图斯扩大比分。

在这个进球之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复赛后打入了10个进球,超过了斯特林(9个进球)、莱万(9个进球)和其他射手,在欧洲五大联赛的复赛球员射手榜上位居第一。

曼联2-0击败莱斯特城,马沙尔在比赛中赢得一个点球,这使得红魔创造了英超新记录。这是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14个点球。红魔队超过了之前并列的莱斯特城和水晶宫队,并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了单赛季最多点球的记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C罗太强!追平尤文尘封86年纪录 复赛最高产神锋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