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新年音乐会现场

据静安区介绍,1月31日下午,“迎接中国年——2018大宁社区新年音乐会”在大宁国际小学礼堂举行。社区居民聚在一起庆祝春节。

在活动现场,大宁路街道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辖区内各界人士和广大干部群众在“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重评、成功评全国卫生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它对政府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宁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自己的感情和意愿来领导基层治理,提高城市质量,保障民生服务,维护城市运行安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举办社区新春音乐会

随后,会议表彰了“2017年居住区和中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大宁路街道慈善之星”、“2017年大宁路街道十大建筑群体”和“2017年静安区星级文化团队”,并向入选业务人员赠送了工具包,鼓励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追求卓越和创新。

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举办社区新春音乐会

当天最精彩的新年音乐会是由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男高音歌唱家李建林教授和他的学生们表演的。“那是我”和“乡愁”唤起人们对家乡的渴望。《马伊拉变奏曲》和钢琴独奏《新疆舞曲》让观众领略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由男高音假声带来的《歌剧2》在音乐会上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这让观众大吃一惊。

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举办社区新春音乐会

整个活动在大宁人民对2018年的无限憧憬中达到了高潮。每个人都说,在新的一年里,不要忘记你的进取精神,应该奋进,建设一个和谐美丽的家,适合生活和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举办社区新春音乐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