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4字,读完约2分钟

冬至时节,上海人真的感觉到了几场淅淅沥沥的雨后的寒意,但在我们的渐康街,它仍然是“五颜六色”...

我不明白“maple”[S2/]

“霜叶二月开”,当树叶不再愿意成为花朵的陪衬时,婀娜多姿的枫树在路边举起燃烧的火把,一路向东燃烧到唐傲的河岸。

东山坳塘缓缓流过渐康街,挺拔的枞树在水中毫无保留地留下橘黄色的叶子,把鱼养肥了。

在渐康的“党建主题公园”,桂江路中央绿廊和红枫点缀在居民区,天越冷,树越红,看起来越温暖。

也许没有“山都红,林都染”的壮观景象,但谁不喜欢门口的“红叶童话”?推开窗户只是一瞥丹霞,即使是住在北京的香山。

“金”带“玉”带

与北国相比,长江以南的冬天少了一点雪一样的白,多了一点美丽,少了一点萧瑟和荒凉,多了一点明亮和灿烂。

在党楼主题公园里,昔日的紫藤瀑布变成了一套金色的服装,在回廊下锻炼的老人用运动诠释他们对健康和体格的追求。

芦苇随风摇摆,一簇簇的芦苇像充满诗意的美妙的笔,触摸着桂江路中央绿色走廊的冬天。

在丁香园里,橙子是红色的,不愿掉落,高高挂在树枝上,让人垂涎。

吴彤木影,挂着风铃,这不仅仅是花园洋房,更有上海学校最舒适的桂平路。

保持“弹簧”[/s2/]

住在渐康街的每个人都知道,这里的许多住宅区都是以花命名的,比如木兰花、樱花、牡丹和百合……多么美妙的花园啊!看,紫丁香花园的这个迫不及待了。

想开的不止这海棠,百花街上,正在演奏谁的花华尔兹。

在轮到腊梅表演之前,三色堇已经开始表演了。在江南,它们可以开一整个冬天。

与之竞争的是桂江中路绿色走廊下的月季。

想成为花的女王吗?未来的那种太后!她敢于在花的深处与五颜六色的春天和夏天竞争,所有的东西都能在垂死的冬天散发出芬芳。无论什么季节,它总是花园里的焦点。

在玉兰公园,居民们自发地创建社区花园,把一个普通的绿地变成有花的伊甸园,用颜色调和冬天的轻盈。

在建造过程中,大人和孩子一起投入战斗,居民们在劳动中享受父母和孩子的乐趣,在汗水中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和情趣。

原来,美丽的花朵在自家门口的院子里到处都是,所以“花痴”不用担心不带名字去旅行。

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别担心,多出去走走。最美丽的风景就在你我身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徐汇看冬日美景吗?一眼就让人上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