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11月14日上午,青浦区召开扶贫合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青浦区近年来对云南和青年的援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顾军主持会议。

韩顺芳指出,这是新时期解决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重大举措和必由之路,是青浦为全国和全市的全面发展服务,增强扶贫合作和对口支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使改革开放的成果更加惠及贫困地区人民的新要求。要抓住扶贫的关键,全力以赴,帮助对口单位赢得新时期反贫困斗争的胜利。云南省德宏州和青海省果洛州是我们的对口支援地区。当地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返贫率高,脱贫难。重,要立足本地实际,切实帮助目标、工作措施、脱贫致富,全面完成年度扶贫开发任务,全力帮助对口地区实现消除贫困目标,努力奋斗,要协调合作锁定主要目标;有必要明确目标,并检查精度和扶贫;在不放松的情况下引导和培养内生动机是必要的。加强各种保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扶贫合作和对口支援评估任务,做好东西部合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破解深层贫困,推进扶贫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必须完善保障机制,优化保障措施,做好相关工作。我们必须努力压缩责任,改进机制,努力评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打赢脱贫攻坚战 携手协作奔小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