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演讲比赛《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等六大活动,《中国发展趋势》等27个系列报道,阅读交流、主题展示、参观学习等69项学习活动,将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5月9日,嘉定区第九届党员学习月开幕式在我厂文化创意园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调小组组长顾会文出席了活动。

掀起学习高潮 嘉定区第九届党员学习月活动开幕

“在当今世界,知识更新很快,如果学习松懈,就会落后。唯一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是学习能力。我希望大多数党员能够把学习变成一种兴趣和生活方式。”顾会文在讲话中说,时代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广大党员干部要特别加强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努力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懂原则,学会理解和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目前,嘉定区正积极对接和落实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大新任务,着力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创新活力城市。全区广大党员要向人才学习,追求卓越,积极参与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不断奋斗中追求梦想,实现未来。

掀起学习高潮 嘉定区第九届党员学习月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嘉定镇街道居委会党建学习联盟揭牌;华亭市民中心站、盛创企业家园站、北虹桥时尚园站等7个新成立的“青年党员课堂白领学习站”获奖;“政府干部进教堂站”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全区已建成12个“青年党员教室和白领学习站”。随着这些“厅站”的相继开放,区内各委局系统干部也发挥了各自的职能优势,开展了“政府干部进厅站”活动,支持了“厅站”建设,为各街道和城镇提供和发放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因此,城镇与街道、线与城镇之间的互动将得到加强,网站的学习服务功能将更加丰富,学习资源的内容将更具吸引力和针对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掀起学习高潮 嘉定区第九届党员学习月活动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