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4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4日,第29届全国助残日和第20届上海市嘉定区助残周在嘉定阳光世界举行。5月19日,在全国助残日临近之际,将发布“2019年十大助残小额公益项目”和“阳光志愿者团”的新标识,以示对残疾人的关心,营造一个强有力的助残社会氛围。

全国助残日将至 嘉定发布十大助残项目

[/S2/]“2019年帮助残疾人和微型公共福利十大项目”[S2/]

1.爱你的媒体咨询——残疾人媒体沙龙

2.“救”在我身边——阳光家园的应急救援能力提高

3.穿梭于文明的殿堂——最美的图书馆之旅

4.阳光金融教室

5.我的“快乐+”课

6.儿童期残疾儿童的装饰接近经典的梦幻动作

7.打造“电子”——残疾人就业辅助培训新媒体

8.阳光读书俱乐部——残疾人倾听和讲述励志故事

9.星乐援助-自闭症儿童整合能力改善和家庭支持项目

10.阳光汽车商店——残疾人技能培训的公益实践

十大项目的发布旨在为社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平台,促进全社会更加关注残疾人及其职业发展。

此外,为了不断增加助残领域的新生力量,嘉定区“阳光志愿者总队”经过7年的项目运作,发布了全新的“阳光四叶草”标识和整合资源。兵团成立了“零距离”党员来帮助残疾人。志愿服务、“向日葵”自强志愿服务、“翻译嘉人”手语志愿服务、“牵手”爱心志愿服务4个团队,其中“向日葵”

全国助残日将至 嘉定发布十大助残项目

活动期间,区残联还发布了“不做旁观者,为垃圾分类贡献阳光力量”的倡议,倡导将残联系统融入创新型社会治理,参与垃圾分类,通过加强残疾人的积极奉献,引导全社会加入宜居家园。新趋势,积极响应《嘉定区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要求,正式启动嘉定区残疾人联合会体系“垃圾分类四进”,嘉定区残疾人综合活动中心阳光世界正式揭牌为“上海公益基地”和“区级党员干部阳光服务站”。与此同时,残疾人的非遗产作品在建行荣盛商业中心上线。一群爱心企业收到了捐赠证书。

全国助残日将至 嘉定发布十大助残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国助残日将至 嘉定发布十大助残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