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9字,读完约3分钟

参加私立小学面试的还必须携带《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参加私立初中面试的还必须携带《上海市学生成长记录簿》。5月20日、21日,第一次志愿录取私立学校,5月23日、24日第二次志愿录取,5月26日第三次志愿录取(仅限私立初中)。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近日,不少适龄儿童家长在公立小学收到了第一批验证短信通知,同时,申请私立学校的家长也收到了私立学校的面试通知。今年,我们将继续在小学实施“公民招募”,本周六和周日(5月18日和19日)将迎来第一批公立小学验证日和私立小学面试日。如何验证公立小学?我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今年,市民办小学同步招生,同时进行第一批公立小学的验证和对私立小学的采访。5月18日和19日是上海公立小学第一批验证日。网上注册公立小学的儿童家长将根据短信或“报名系统”查询的相关信息按时到校进行核实。本市户籍儿童的家长必须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户籍簿、《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和预防接种证。在居住地登记的还必须携带《本市户籍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回执)》或廉租住房相关证明材料等。;未在本市登记的儿童的家长,必须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户籍簿、《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和预防接种证;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本市职工参加社会保险证明或《就业失业登记证》、适龄儿童合法居留证明(上海市居住证或居留登记证)。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从5月20日起,通过审核的适龄儿童将陆续获得公立小学的入学信息。各区指定的核查点将对学龄儿童父母携带的证件进行核查,通过居住证读卡器对学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母的居住证以及证件的有效期进行核查,并通过相关信息系统对随其迁移参加上海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或灵活就业登记证的儿童的父母信息进行比对。6月15日和16日是该市公立小学的第二批审核日。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全市民办学校统一面试时间为5月18日和19日,民办学校只进行一轮面试。参加民办学校面试的学生,可携带民办学校发送的面试通知短信或“招生登记系统”的通知,携带户籍证明、户籍申请收据等相关文件;或者是我的居住证明和我父母的居住证明、保险金或灵活就业证明。参加私立小学面试的还必须携带《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参加私立初中面试的还必须携带《上海市学生成长记录簿》。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从5月20日起,首批通过公立小学验证的适龄儿童将陆续获得入学信息,私立小学将陆续发送入学确认信息。如果家长不选择入读公立小学,经面谈仍未入读私立小学,根据第一批已核实并分配入学的公立小学的实际情况,有关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根据本年度区、校招生政策和细则安排入学。 基于该城市的户籍与优先权相一致且同一种类的排名较低的原则(例如,同一住户属于同一类别,即排名较低)。 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由小学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安排进入初中学习;如已填写《本市户籍学生回乡(居)申请表》,有关区教育行政部门将根据填写时选择的居住地(居)统筹安排公立初中入学。

@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如何在私立学校注册?今年,私立学校的招生将根据志愿者分批进行。5月20日,21日,第一志愿录取,5月23日,24日,5月26日,第三志愿录取(仅限私立初中)。学生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短信或登录“报名系统”及时完成确认工作。一旦家长完成确认,学生将被私立学校录取,不再被分配到公立小学或公立初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爸妈 18、19日公办小学验证民办小学面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