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面包是生命的支柱。为提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食堂厨师的烹饪技能,引导员工走一条线、爱一条线、专一条线,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创新能力。由区机关管理局主办的徐汇区机关食堂烹饪展“专心走进世博,贡献力量,创造一流”近日发起挑战。

徐汇区机关食堂举行厨艺赛 美味生活我作“煮”

在宽敞的厨房里,桌子上放着锅碗瓢盆、酱油、盐和醋,蓝色的火焰舔着锅底,参赛选手们磨快了他们的刀,试了试。密码发出后,参赛者立即投入到激烈的竞争中(如下图所示)。从师傅的快速操作到精细的烹饪,从切割、配料、烹饪、出锅和放盘,整个过程一蹴而就,让现场的观察者眼花缭乱(见上图)。

徐汇区机关食堂举行厨艺赛 美味生活我作“煮”

据了解,比赛以现场操作为主,邀请上海烹饪协会专业评委打分。来自政府大院食堂、区行政服务中心食堂、浦北路食堂、龙草路食堂、上中路食堂、徐家汇、田萍、湖南、林峰等12个街道(镇)的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机关食堂举行厨艺赛 美味生活我作“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