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计划今年增加60万平方米的绿地!

@嘉定的朋友们!你知道吗?嘉定计划今年增加60公顷绿地!我们在嘉定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60公顷,是什么概念?60万平方米!大约84个标准足球场!

那么,嘉定今年是如何实现绿化目标的呢?

目前,嘉定“百园”建设和市重点工程“五廊一生态走廊”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街道花园!16万平方米的绿地即将开放!到6月底,整个城市北部的配套绿地将全部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目前,城北配套绿地建设项目已经启动,将建设16公顷公共开放绿地!

结合滨江和城市主干道的特点,项目将采用街道花园式布局,创造出层次分散、色彩丰富的景观游憩绿地!

在盛鑫路和陈家山路的建筑工地上,建筑工人正在加固新种植的大树。在绿地里,大大小小的树木已经基本成型。

据报道,城市北部的配套绿地分为聚源新区和嘉定工业区。

聚源新区将种植3000多棵大树和灌木,如樟树、雪松和蒲树。草本花卉和地被植物也将被种植!

▲城北大道配套绿地建设

施工队项目负责人冯

作为一个开放的绿地,除了种植和绿化之外,项目还将建设10多个方便人们的功能设施,如健身绿道、市民广场、亲水平台等!

到那时,这个绿地将成为居民家门前的休闲健身场所!

除了菊园区,工业区的绿化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种植近2000株灌木和树木!

@嘉定的朋友们!你对高价值的绿地有什么标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计划增加60公顷绿地!嘉定这块绿地即将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