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13日,宝山区“党旗下聚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区文化广播局广播大厅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区建设交通委员会获得一等奖,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二等奖,高静镇、月浦镇、区政府党工委、吴淞街、宝山工业园获得三等奖。

宝山:"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党旗下的聚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安排,分为个人竞赛、集体竞赛(初赛)和集体竞赛(决赛)三个阶段。个人竞赛在宝山党建网上通过回答问题进行。来自35个直属党委的6400多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其中100名获奖。8月10日,全区44个队的176名党员集体竞赛(预赛)成功举行,每个队由一名司级干部带队。比赛结束后,八个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宝山:"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以灵活生动的方式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党员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各单位的学习交流,体现了我区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