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了提高普查人员和普查单位的清查能力,做好镇里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8月17日下午,九亭镇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议。镇人口普查办公室的所有工作人员、177名教员和人口普查调查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松江九亭镇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培训会

镇经贸委主任范在会上总结了前期工作,提出了做好单位清查工作的三个要求:

1。加强组织保障,扎实做好单位检查工作

要求各单位检查本单位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解决客户服务困难,落实相关责任,检查本单位在继续扎实工作。

2。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履行职责,并以一半的努力提高执行力

要求各单位不要推诿或拖延,做好实施工作,切实履行职责。

3。积极稳妥地高质量完成单位库存工作

强调单位库存工作紧张,任务重,困难多,情况复杂。要稳步稳步推进,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安排好时间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中的单位库存任务。

镇经贸办副主任李梅对单位清查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单位清查采用“块为主、条块配合”的组织原则,对本地区所有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逐一检查,做好检查登记工作。

镇经贸办的、朱分别对单位的划分、有关问题的处理规定、清册填写的要求和指标等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会后,九亭镇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九亭镇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