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新闻报道,2019年“川沙杯”房地产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近日举行。这次比赛不仅在项目上有所调整,而且与专业水平认证直接挂钩,吸引了业内许多“大师”的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物业水电维护”、“智能大厦管理”和“窗口接待”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区36个房管局的210名参赛者。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站起身来,各就各位,用力量、专业和速度诠释了业主们的专业精神和拼搏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针对的是智能建筑管理的一般需求,而家居安防和网络监控的实际操作也加入了竞赛。通过初步训练和后期中级项目比赛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人类社会部颁发的管理员中级证书,5%的选手有机会在比赛前晋升为高级管理员。

“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比武亮新招 浦东推动物业创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物业管理行业是一个持续性很强的“慢热”行业,需要不断积累、不断挖掘、不断培育才能获得成长和实现价值。如何发现和留住人才是目前物业管理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近年来,浦东新区总工会和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续召开了几次会议,共同发起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立足行业实际,以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旨在进一步提升物业行业员工技能,提高物业服务标准化水平,推动物业行业服务创新。

“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比武亮新招 浦东推动物业创新

“从实际需要出发,这是我们组织行业技能大赛的基础。对于市场需求量大、人才短缺的家庭安防和网络监控,我们新增了操作设备。明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评估的难度。我们将以物业从业人员的故障排除能力为核心,开始竞争。”活动组织者向记者透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比武亮新招 浦东推动物业创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