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5字,读完约3分钟

据上海乐友介绍,浦东滨江岸线世博段全长9.5公里,建成后已成为市民文化休闲的标志性区域。已建成的白莲泾公园-世博园-后潭公园-前潭油城公园-前潭休闲公园-前潭体育公园六个公园,沿世博园岸自北向南依次排列。环境很好,没有票,全天开放。从杨浦大桥到溆浦大桥,22公里远,东岸沿河每隔1公里就有一个供市民休息的岗位——望江岗。

6座免费公园+22座望江驿 你还没有逛逛浦东滨江

所有这些使得浦东河滨很容易参观。你决定在哪里打卡了吗?

公园物品

白莲泾公园

位置:世博大道825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白莲泾公园位于白莲泾入黄浦江的入口处,北接黄浦江,南接叶雪路,西接世博园,东临南码头绿地,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白莲泾滨江绿地、世博村滨江绿地、白莲泾路两侧绿地和沿江码头组成。

白莲泾公园以“杨”为设计理念,象征着撞击后的平静,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石博园千变万化的变化。除了美丽的跑步小径、散步小径和河边风景外,还有一系列生动展示世界文化的“世界儿童”雕塑。

世博园

位置:世博大道1700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世博园北邻黄浦江,南接世博大道,西接后潭公园,东临庆典广场,占地约23万平方米。园区原址为上港三厂和江南造船厂,两台原塔式起重机保存完好。

整个公园就像一把精致的中国扇子,在黄浦江畔的微风中优雅地展开,呈现出一幅立体的绿色画卷。

后滩公园

位置:世博大道2200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后滩公园是上海重要的湿地,就像城市中的净土。公园位于黄浦江东岸和世博大道之间,南面是倪家浜,北面是卢浦大桥,占地约14公顷。黄浦江东岸的陆家嘴像一只鸟的嘴,后面的沙滩是鸟的脚趾。

前滩友谊城公园

地点:姚谦路1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位于东方体育中心西面的黄浦江上,北至川阳河,南至小黄浦河,面对徐汇河畔,600多米长的美丽河岸线,视野开阔。

作为中国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公园,前滩友谊城市公园规划独特,植被茂盛,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这里有2000多米的绿色慢行通道和10000平方米的广场,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放松和锻炼的绝佳场所。

前滩休闲公园

位置:前滩大道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前滩休闲公园与有成公园“天衣无缝”相连,附近有弯曲的草坪和方形绿道;从远处看,黄浦江上有船只,齐飞有白鹭。

跑步路线、散步路线和骑马路线,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还可以选择任何方式感受黄浦江吹来的凉风~

公园里还有一棵美丽的芦苇。在合适的季节,你可以随意在这里拍。时尚大片的第一款将从你的手机中诞生~

前滩体育公园

位置:前滩大道735号

公共区域开放时间:全年免费

前滩体育公园总面积23万平方米,公共区域24小时免费向公众开放。流水潺潺,海棠盛开。在公园的免费公共区域,市民享受休闲运动,呼吸新鲜的空气息。

4月1日,占地23万平方米的前滩体育公园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许多足球场可供使用。预计在各种形式完成后,公园将于今年年底揭幕。公园有超过4万平方米的天然草坪,适合足球、美式足球、橄榄球、棒球、板球、垒球等运动。经过改装,草坪面积相当于四个11人的职业足球场,或者可以容纳20支球队同时举行8场11人的足球比赛。在另一片人造草坪上,有两个8人足球场和一个11人足球场。除了足球场,公园还有室外运动设施,如网球场和篮球场。

6座免费公园+22座望江驿 你还没有逛逛浦东滨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座免费公园+22座望江驿 你还没有逛逛浦东滨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