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7月5日上午10点,“计算机系统发展简史”科学报告厅在上海南汇三中举行。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王慈将介绍国内外计算机系统的发展历史,并探讨计算机未来的发展方向。浦东新区科协透露,2020年科学之星科学讲堂已经正式开幕。未能在2020年“未来科学之星”项目基础学校学习的学生,可以参加由大科学家主讲的科学报告厅。

据悉,未来科学之星培训计划是由浦东新区教育局、浦东新区科协和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级研究所联合创办的一系列科技创新教育公益活动。计划实施《浦东新区科普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合作协议》,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帮助青少年普及科学、科技教育、科技创新和科学实践,提高中小学科技教育水平,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未来科学之星大讲堂在浦东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