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表示,烈日给在第一线辛勤工作的绿化工作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2019年8月20日下午2:00,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卫星、党群部副主任孙云峰在凯胜公司总经理王晓庆的陪同下,前往天马生态走廊项目施工现场,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凯胜员工。

城投集团慰问高温下奋战的松江绿化工人

在与大家握手并亲切交谈后,王卫星和孙云峰向绿化工作者表示了慰问,并对大家不顾酷热在第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还诚恳地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作息结合,注意施工作业的安全,确保天马生态走廊工程有序稳定的进行。

城投集团慰问高温下奋战的松江绿化工人

在夏天发凉慰问就像一股凉意流过凯胜人的心,也激发了每个人的工作热情。他们都表示,用实际行动将在下半年的生态廊道工程建设中更好地完成生态廊道的绿化任务,促进美丽的松江在城市生态文明中的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城投集团慰问高温下奋战的松江绿化工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