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表示,环卫车是城市清洁的重要、常用和不可或缺的设备,环卫车的外观反映了整个城市的面貌。近日,京达公司运输车队组织人员对环卫车辆进行了深入的维护和清洗,加强了精细化管理,并为城市美容师装扮了移动“名片”。

松江加强作业车辆精细管理 扮靓城市流动名片

工人们在头顶烈日下拿着铁锹和刷子等工具,在闷热的车厢里钻来钻去清理残留的生活垃圾;使用现场高压洗车设备清洗工作车内外,包括箱体侧面和顶部、轮胎和车轮;检查并清洁驾驶座椅、仪表板等。/きだよきだよ0/room和其他卫生死角,车辆的能力和外观整体上有所改善。

松江加强作业车辆精细管理 扮靓城市流动名片

为建立长效车辆管理机制,车队还积极开展日常培训,加强驾驶员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垃圾收集过程中的车辆操作技术,避免“跑、冒、滴、漏”问题。车队还专门制定了车辆清洗保养标准,并将其纳入日常考核体系,通过考核、检查、整改、落实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环卫服务水平,帮助创建文明城市。

松江加强作业车辆精细管理 扮靓城市流动名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加强作业车辆精细管理 扮靓城市流动名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