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半年的改扩建,5月28日,瑞金医院北医院儿科急诊科正式开业。随后,在瑞金医院北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大型健康咨询活动,儿科医学、小儿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医疗团队参加了活动。

门诊区就像童话森林,急诊区就像在蓝色的海洋中...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的儿科墙面装饰画都焕然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雾化室里,孩子们还可以一边看动画片一边雾化,这可以大大减轻孩子和家人看病时的焦虑。

据报道,重建后的儿科门急诊比过去增加了三分之一,门诊数量从原来的9个增加到14个;候车室空厅由原来的120平方米扩大到210平方米;输液位置增加了一倍多。另外,根据儿科建设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医院增加了抢救室、门急诊观察室、预检室和雾化室。

嘉定瑞金北院示范儿科门急诊启用

随着新环境、新氛围的出现,瑞金医院北方医院儿科专业能力建设也在不断提高。为了更好地为儿童服务,使嘉定区的儿童不用离开嘉定就能得到专业的专科指导,医院还开设了多种专科和专科门诊,如儿科内分泌门诊、儿科慢性咳嗽哮喘门诊、儿科儿童健康门诊、儿科血尿门诊、儿科过敏门诊等。据悉,随着瑞金医院北院儿科建设不断完善和服务能力的提高,该院儿科急诊服务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开通,为嘉定区儿童提供24小时医疗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瑞金北院示范儿科门急诊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