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4字,读完约3分钟

库克的智能在创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推出了业界第一台多模式混合型生物识别3d面部识别智能终端。

2d面部识别迅速发展成熟,仅打印照片和手机照片就欺骗2d面部识别门禁系统进入公寓、领取智能橱柜中的行李、使用面部口罩结账等安全问题 但是,3d面部识别技术突破了这些限制。

3d面部识别技术企业库克智能发布了金融安全等级的3d面部识别智能入口系统,认识到认证者的身份迅速落地,令人吃惊的是,国内的6大银行之一正在全面使用

最近,国内六家银行之一已经在国内选定了第一个省,在该省使库克智能的3d面部识别门禁系统全面有效于金库的人员门禁管理,包括3d面部识别智能终端和金融机构的异地监视系统,以确保银行金库门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今后3年,预计将更好地获得将全国数万以上的金库置换为库克智能的3d面部识别门禁系统。

库克说,过去银行进入金库的方法通常是把指纹和画面的录像送到控制中心进行认证,需要人手。 通过启用库克的智能3d面部识别,支持多模式终端,人只需要擦脸,就可以完成向金库的认证。 整个过程不仅提高了安全性,还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通行金库,实现省时省力、安全性高的金库保障。

从金融领域进出是进入市场的第一步,这是因为库克的聪明注意,面对安全要求极高的金融领域,无法通过以前传达的2d面部识别进行诉求。 只有3d面部识别才能处理现有的2d和以前传来的生物认证技术的错误识别率高、非生物攻击、防伪能力不足引起的安全性问题。

有趣的是,不仅在金融领域,还包括酒店、地铁站、世界遗产地,构建了使库克智能有效的面部识别系统,开始提高安全性和保护性。 纵观库克智能领先业界的3d面部识别核心算法和落地能力,今后将在地铁通行、面部支付、大楼门禁、智能小区、校园等多个场景中使用。

库克大型同行的3d人脸识别核心算法和落地力在各种场景中应用。

需要高安全、强防伪3d识别

在脸部识别技术迅速发展的初期,脸部识别仅限于2d识别,但脸部并不完全平坦,2d识别被迫受到脸部特征性的新闻损失,而且容易受到姿势、光、表情等因素的影响。 对2d识别的安全性总是感到不安。

实际上,过去几年,中国已经开始出现多个3d面部识别的诉求,但由于市场上没有开源的3d面部识别算法,开源的3d面部数据更为稀少,产品需要从无到有开发,因此真正的3d面部识别产品是相当高的技术 库克智能的核心运算技术克服了许多门槛,开发了业界第一个多模式混合型生物识别3d面部识别智能终端,落地应用了真正的3d面部识别。

3d面部识别和2d技术特征-高安全性和强防伪

詹集团和陈国和再次领导风潮

在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群雄中,詹克团、陈国和这次聚集了对世界各地人工智能有无限热情的专家们,包括华为、高通、联发科、英特尔、比特大陆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管理团队,其顶尖的核心技术团队是制 涵盖计算机视觉等行业,库克智能远远领先于同行,在获得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会议面部属性世界冠军后创立。 在继续的中国人工智能3d行业中,库克智能会创造越来越多的突破吗? 刮目相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庫克智能下一家AI独角兽公司!库克智能重磅推出金融等级3D人脸识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