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2日,龙元建设( 600491,股票吧) ( 600491 )下跌10.03%,股价6.82元,成交金额1.48亿,换手率1.40%。

在上证e互动投资者平台上,有投资者比较股价突然下跌,怀疑企业的基础是否发生了变化。 对此,龙元建设回应说:“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状况都正常,有没有发生重大异常,应该公开,有些事项没有公开。”

龙元建设表示,企业各业务板块平稳快速发展,积极开拓钢结构装配式业务,寻求新的业绩增长点。

11月9日,根据龙元建设公告,企业近日与宿州市224◇桥区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了《中华孝文化园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6.38亿元,其中企业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持、移交等

资料显示,龙元建设q3的单季收益与去年持平,年业绩稳步良好。 在最近发表的领域研究报告中,国泰君安证券的企业经营性现金流明显好转,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前三季度新增单增速29%,非住宅建设占有率上升到23%,将来装配式钢结构和智慧/医养/环境保护等新兴

推动企业钢结构装配式业务的迅速发展,企业全资子企业龙元明筑开发高性能钢结构全装配建筑产品体系s-system,致力于提供epc一体化建设服务。 将来有望通过以前传来的施工和ppp项目资源,推动钢结构装配式业务的迅速发展,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

另外,龙元建设( 600491 )参加的企业贵州航天科技快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审查状态受到询问。 龙元建设通过杭州邓云英翼投资合作公司间接持有航天科技25.27%的股份。

龙元建设是投资者的交流平台,他说:“股价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对未来的迅速发展充满信心。”

11月12日收盘,工程建设bk0425下跌-0.6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龙元建设股价下跌 企业回应基本面无虞 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