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2月7日下午,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了金山区委员会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研究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体会议、市委主要领导对金山基层党建工作和全市“两会”主要精神的意见,研究讨论了金山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和扩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成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办好五届三中全会,以纪检监察为重点,以主业为重点,深化监督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研究金山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李强书记对金山区基层党建工作的评价中肯、到位,既肯定了金山"邻党建"、"四指同评"党建体系等特色工作,也指出了金山区城乡基层党建工作的不平衡性。要深刻理解和全面落实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制度供给,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进抓党建与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深度融合,实现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

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研究金山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在规划和推进工作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部署、计划、抓、监督、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做好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综合评价建议的报告》。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志忠,CPPCC街道党委书记、街道办主任王梅新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研究金山贯彻落实意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