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05-2511:32条综合评论(人参加)

作为自助餐最常见的运营商,高端酒店的自助餐一直在人们心中很好。 上海还有那些酒店,能让你尝尝世界美食吗? (复制源: fairyshanghai )

美食汇cafe reign

万达瑞华酒店是王思聪战壕投了34亿的外滩7星级艺术酒店,美食汇cafe reign在酒店的一楼。 因为有半开放的厨房设计,所以做自助餐是最合适的。 菜单也根据季节而变化。 春夏秋冬各有四种。 美食汇采取半自助的形式,套餐内已经有菜单套餐,海鲜凉菜等是自然的。 本赛季菜单内的法式鹅肝、澳大利亚m5牛排、波士顿龙虾生蚝等高级食材已经可以恢复票价。 而且,这里的食材在上菜之前,服务员亲切地询问顾客的喜好,让这里的厨师能做出你喜欢的味道,思考聪把这里的奢侈感提高到了极限。

【要闻】魔都五星级酒店自助餐 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价格:中午市588元/人,晚上市888元/人,另外收10%服务费和6%增值税。

地址:中山东二路538号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一楼

电话: 021-53688882 021-53688850

滩万

滩万位于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日本滩万有187年的历史,装修设计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企业的超级职位来操作刀,充满现代设计感,还原了餐厅本身的日本风格。 厨师本山刚曾经是现代自助餐发源地东京帝国酒店的厨师,有25年的料理经验,精通怀石料理,使用最新鲜的食材,配合秘传的酱料做了符合现代的料理。 这里也是半自助的形式,如果服务员说需要自助餐,还有别的自助菜单。 选了必要的菜后,服务员会拿你的菜来。

【要闻】魔都五星级酒店自助餐 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自助价格: 451元,另外征收10%服务费和6%增值税

地址:富城路33号香格里拉酒店紫金楼2楼(近名商路)

电话: 68828888-260

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

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是许多餐饮界的顶尖大师全力打造的。 单点菜单是米其林二星厨师法国四季酒店行政总厨师weimar gomez和餐厅总厨师benjamin brial用心制作的。 在餐厅另外设置寿司吧。 由京都厨师takisawa负责。 半露台的自助餐是这边的亮点,但是在露台上享受的话需要事先预约。 同样是西、日两道菜的合并,所以这里有两种不同的自助餐形式,食材也涵盖了大部分普通的顶级食材。

【要闻】魔都五星级酒店自助餐 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自助价格: 278元,另收15%服务费

地址:世纪大街210号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一楼(近浦城路)

电话: 021-203613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魔都五星级酒店自助餐 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391.html